Mx.

我的分享
无需音评
无需废话
只因好听

爱简约。爱清新。
爱美食。爱欧美音乐。
爱电影。爱R&B。
爱Kygo
爱Rihanna。
纯正的Rihanna navy
耶~~

See You Again - Wiz Khalifa、Charlie Puth

今天的三首来啦..

抱歉 昨天没用电脑所以没有上传歌..

那么多歌小伙伴们也够听了我相信你们不会怪我的.

哈哈哈哈哈哈


相信你们都已经看了Furious 7了吧.

也相信你们看了很多人感叹Furious 7了..

但我还是想说说我自己的感受

不知道你们看完是什么感觉.

我是感动但没有泪奔..

我也算是Furious的忠实粉丝了..

从第一部到昨天的第七部 虽然第三部没有众星加盟而且拍的很烂.

但是这么多部延续下来也算是种青春的记忆了

Jason的加入 令新Furious的新阶段开始

但颜值最高的Paul的离逝或许就是之前阶段的终结

所以 今天分享的三首都想以此纪念Paul

For Paul!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Mx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