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.

我的分享
无需音评
无需废话
只因好听

爱简约。爱清新。
爱美食。爱欧美音乐。
爱电影。爱R&B。
爱Kygo
爱Rihanna。
纯正的Rihanna navy
耶~~

借用自己的标签晒晒外加问问意见...

很久没有收到这么热情的留言反馈了.

哈哈哈..感谢你们

我知道有很多忠实的小伙伴都在默默的关注

关注我的lofter的动向..

现在就问一问吧..看看你们的意见..

由于我的歌单真的所剩的歌不太多了.

我又是慢慢的发现好歌.

因为我觉得我只发我喜欢的.而不是应付大家的口味而发

当初来lofter发音乐纯粹是因为爱音乐

想把自己的音乐分享给大家.

也不曾想有一天能受到这么多小伙伴的青睐..

让我觉得受宠若惊..

现在有两个方案...你们挑个选给我吧..我按投票多的来

第一个就是: 一天发2首歌

第二个就是: 隔一天发3首.不是天天发..

你们帮我决定吧..如果歌曲多起来了..

我会按以前每天三首的发..但现在真的不够.

所以也请你们理解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Mx. | Powered by LOFTER